Friday, June 1, 2012

Coming Soon Subcrew x PHANTACi x mikli limited

Subcrew x PHANTACi x mikli limited
周杰伦主理的PHANTACi与Sam Lee李灿森领军的Subcrew联手顶级法国设计师眼镜品牌 Alain Mikli的年轻副牌mikli打造三方联名企划。     农历新年将至,众多的潮流品牌都纷纷推出重量级单品,之前我们也为大家介绍了众多国外品牌推出的龙年限定单品。而作为华人品牌当然更是不甘寂寞,早前 才为大家介绍了华人两大潮流品牌CLOT与Subcrew携手美国街牌龙头Stussy打造的三方联名企划,话题还没退去,这边厢,阿Sam李灿森又找来 另一重量级华人品牌——周杰伦和Ric挂帅的PHANTACi,联手顶级法国设计师眼镜品牌Alain Mikli的年轻副牌mikli,推出MR.SAY三方企划。mikli精湛的制作工艺,加上Subcrew和PHANTACi在两岸三地的超强影响力, 相信首次在眼镜与服装上展现双方设计理念的这个企划会成为华人圈新的话题中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here i can buy Subcrew x PHANTACi x mikli limited?